新闻中心
News center

恭喜艾旗荣获2021十大会议系统品牌大奖!

新闻简介:

12月16日 ,2021视听行业高峰论坛在中国深圳成功举办。在此次论坛中,艾旗(深圳)有限公司荣获:2021年度十大会议系统品牌奖、2021年度十大公共广播品牌奖、2020年度十大专业音箱品牌奖。这是对我们艾旗人的认可,也是种鼓励。我们会再接再厉,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多可能!

  • 详细介绍

12月16日 ,2021视听行业高峰论坛在中国深圳成功举办。

中投传媒携手中国投影网、数字标牌网、音响网、中国视听网等专业视听媒体联合打造“2021年视听行业高峰论坛”,四大门户网站将承担起在各自领域第一媒体的责任,特邀全国的视听行业人士相聚深圳共商发展大计。
经历过大环境的洗礼与智慧化的变革,视听行业逐步进入生态化的发展。以视听促进生活场景的生态化,以生活场景推进视听产业的生态化。在硬件成熟化、技术基础化、软件完善化、平台智慧化的路上,各大企业也正凭借自己的特色八仙过海,各显神通。

业内知名人士齐聚一堂,通过线上+线下双线融合的模式,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,推动视听产业加速变革发展。

在此次论坛中,艾旗(深圳)有限公司荣获:

2021年度十大会议系统品牌奖


2021年度十大公共广播品牌奖


2020年度十大专业音响品牌奖

这不仅仅是属于全体艾旗人的荣誉,也更因为所有顾客朋友们的支持,艾旗才做到如今的辉煌!这是对我们艾旗人的认可,也是种鼓励。我们会再接再厉,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多可能!

一路相伴 + 感谢有您 !

  • 案例展示
  • 热门推荐产品
留言
姓名:

电话:

留言:

提交